星星不闪🌟包退换

【盾铁】战俘(一发完,军官au,甜)

Arloy:

声明:我爱的他们属于彼此和官方爸爸


百粉点梗文,军官au,真的是甜啦
啥快200fo了(゚Д゚≡゚д゚)!?这么快?!
强行假装自己没注意到……
我不知道怎么艾特人诶……手机能行吗?
@Crow-文雨文Leo
大概算双黑……?第一次写我真的尽力了Orz
ooc预警,傻黑甜预警
cp盾铁only【其实无差啦反正又没肉……
以下正文






染着血的军靴与地面一触即离,宛如轻轻落在情人脸颊的吻一般悄无声息。穿着靴子的人并不像要去与情人见面,但此刻他确实是要赶赴一场有趣的约会。 


Anthony Edward Stark上校推开了监牢的大门。


中央摆放的刑架上,赤裸的金发青年垂着头一动不动地跪着,双手双脚被铁链锁住挂在架子上以确保他无法逃走。在检查了整个刑架的稳固性之后,除了帽子以外穿着全套军装的男人在他身边站定,打量了一番血迹斑斑的牢房与刑架,嘲讽般地挑了挑嘴角。他拎起角落里的水桶,毫不迟疑地对着眼前的人泼了下去。  


嗯,冰水的提神效果果然是最好的。Stark上校靠在墙边,一边看着男子猛然睁开眼睛然后剧烈呛咳,一边愉快地想着。他动了动身子好让自己靠的更舒服一点,然后稍微低下头,棕色的瞳孔直直地望进男子天蓝色的眸子。


"哦,湿润的蓝眼睛,多么美啊---我记得我上一次这么说的时候,你还在我床上。"上校有些困倦地打了个哈欠,"感谢我吧,我可是一晚上没睡了,看在你是我曾经的床伴的份上,至少他们让你睡到了现在---昏迷也算。"


蓝色的眼睛立刻凶狠地扫向靠在墙边的男子,但他似乎早就习惯了似的,仍然心不在焉地拨弄着自己的手表: "我们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可不能被那个啰嗦的副官看到我做这种---哦---不符合美国精神的事情不是吗?所以honey,快点说吧,你到底从我们这边偷走了多少情报呢?"


 
青年抿了抿嘴唇。终于还是在撤退的时候被那些可恶的家伙们抓到了,不过最重要的东西已经送出去了,算是不虚此行。为了国家的胜利,他不惜牺牲自己的肉体和灵魂。只是,只是,他抬眼看向近在咫尺的男人。Tony……


                                                
              
"Tony,Tony……你,你听我---!"


军靴用力踹在皮肉上的钝响阻止了之后的所有言语。跪在地上的青年被这一脚踹得猛地蜷缩起来,随后被人揪住头发硬生生地拽起。男人以一副困扰而又甜蜜的表情看着几乎被这一下踹得吐血的青年。"我说过我不喜欢你说太多话的,Steve。你安静的时候让人比较想吻你----就像现在。" 他的声音温柔悦耳,充满了情意,却让金发的男子浑身发冷,"如果你不是昨天才开枪打断了我的副官的一只胳膊,然后又打伤了我的十多个部下的话。"


"Tony,咳,你听我说……我必须得回去……你、你现在很危险,我会让他们……"


"well,well,Tony Stark,美国前任最大军火商的儿子,武器学家---或者说天才更合适,从生下来那天起就是在危险里长大的。" 他挑逗般地在青年耳边吐着气息,饶有兴致地看着白皙的耳垂染上绯红。"我还以为我们达成共识了,嗯?说出所有你偷走的和你知道的情报,看在你这张我还挺喜欢的脸的份上,我会徇私让你死得轻松一点儿。" 有人可不一定。


"这不可能,Tony,情报已经送走了,我们的军队很快就会到来,加入我们吧Tony,我会去找我们的头领的,你可以得到优待---"


上校的大笑声打断了青年低低的恳求。他笑着松开男子湿漉漉的金发,转过身去拿了什么东西,再回过头来的时候嘴角笑意仍未收敛,但漂亮的金棕色眼睛里已无半点柔和,取而代之的是深深的憎恶与讥讽:"哦亲爱的,你们那边对敌人都这么亲切吗?还是说Stark的魅力果然这么高?我差点以为你爱上我了。"


                                             
他说着轻快地从熨烫整齐的军服里掏出一块丝绸方巾抹去所拿之物上的灰尘。"相当不错,不是吗?"上校满意地注意到他的囚犯睁大了眼睛,"可惜一年没见过血了,一直放在这儿落灰。"


他翻了翻手腕适应着重量。一根两三米长的鞭子自握紧的手中垂落,随着他的动作扬起监禁室粗糙的水泥地面上的浮尘。长鞭呈现深沉的黑色,但偶尔在昏暗的灯光下的反射却透出浅淡的棕色光影---即将受刑的人几乎不敢去想是什么把它染成了这个颜色。Stark上校似乎并没有注意他的囚徒的失态,他仍然打量着那把鞭子,随意地将鞭梢在另一只手上绕了几圈,然后猛地抻直发出一声脆响,满足地勾起嘴角。金发青年在触碰到他投过来的目光时剧烈挣扎起来,铁质架子和锁链碰撞的声音几乎盖过皮鞭在空气中甩动的啪啪声。


"你在心急什么?" 上校仍然不像把注意力放在囚犯身上的样子,尽管他在看着他说话。"Steeeeeve---" 他拖长了音调,把握着鞭子的手抬到嘴边,伸出艳红的舌头沿着手柄若有若无地舔上去,眯起眼睛暗示意味明显地笑起来,看得青年挣扎的动作一滞,连呼吸都重了几分。留着小胡子的男人眼神怜爱,动作轻柔,连声音都近乎耳语:"嫉妒?哦可别,很快你就可以间接尝到滋味了,我猜?"


青年粗重的喘息下一秒就变成了惨叫。长鞭忠实地履行了它的职责,一条斜着贯穿他整个身体的巨大伤口绽放在白皙健美的躯体上,连那张绝对称得上英俊不凡的脸蛋都出现了一道血痕。鞭子过于粗砺的表面轻而易举地磨穿皮肤,鲜血沿着脸颊从下巴上滴落,身体上肌肉绽开的样子亦足以让人触目惊心。


上校对刺耳的惨叫充耳不闻,他退远了一步以防飞溅的血液波及他相当干净的衣服,咬着舌头吃吃地笑起来:"老伙计,真是想念你啊,还是一样这么带劲儿,这次说什么我也不会冷落你了亲爱的,下次力气小点,别留这么狠的伤,不然那个混蛋又要说什么禁止私刑了,我他妈好不容易喜欢一样冷兵器---哦你说他是在吃醋吗?"


青年已经从伤害中缓过神来,从喉咙里发出的野兽般的咆哮夹杂着疼痛的呜咽,一只眼睛已经无法睁开,仅剩的另一只蓝色的眼睛紧盯着上校,混合着凶狠、绝望和情欲-----


男人无趣地瞟了他一眼:"啧。"


第二鞭彻底让他沉入黑暗。鞭子巧妙地回旋了一个角度,没有伤到他的眼睛,但切开了他眉骨上的皮肤,鲜血糊住了那双明亮的蓝眸,上校莫明地有点遗憾。他在满室回响的惨叫和鞭子舞动的声音中提高了嗓门,略微沙哑的嗓音徘徊在青年耳边,诱哄着他迷惑着他往那蜜糖色的沼泽中沉没下去---


但他终究没有开口。Stark上校觉得手都酸了,毕竟他是个,呃,技术方面的人才。他不满地鼓起一侧脸颊,终于是耗尽了耐心似地狠狠踹了一脚已经浑身是伤的青年---那些鞭痕看起来并不重,只是微微发红,然而或许连造成他们的上校先生也不知道那种深入骨髓的痛楚。金发青年咬着牙把眼睛睁开一条缝隙,气息微弱地呢喃:"不……Tony,我……我说……我告诉你……"


男人漫不经心地搓了搓指尖沾上的血迹,衣服却依旧出奇地干净。他慢慢走近被绑缚在架子上的人:"哦?愿意说了?劝你别耍什么小花招,亲爱的Steve,你不会想知道那个后果的,不过如果你说,我当然会遵守我的承诺---"


金发青年的眼中闪过一丝厉芒,左手镣铐突然喀喇一声松脱开来,他敏捷而凶狠地直击向上校的咽喉,但是被已经有了准备的男人躲了过去,只在他的衣袖上留下一块血印。Stark上校有些狼狈地退到门口处,拽起袖子看了一眼,毫无预兆地陷入暴怒中:"Hxly shxt!!你他妈居然敢---"


他几乎是没头没脑地抡起鞭子,借着鞭子的长度开始狠狠地教训那个战俘,因为并不控制力道,没过几分钟青年身上已经血肉模糊,唯一可以自由活动的左手也软软地垂下。上校喘着气停了停,目光里燃烧着怒火,咬着嘴唇重新扬起手:"You son of bxtch---"





"Language,Tony。"
牢狱的大门咔哒一声打开了,他下意识地将手中的武器转了个方向,啪地一声敲在墙壁上。门口逆光站着的人影比他高出一点,上校在看到那头金发的一瞬间就扔掉了手里的鞭子,还把它往监禁室的阴影里踢了踢。


"Tony,你应该知道就算你把它藏起来,战俘06号身上的伤也是不会说谎的吧?" 站在那里的男人终于开了口,声音里带着点儿无奈。他从外面的光亮里走进来,军服笔挺,只是一只手臂上打着石膏。金发男子站在上校前面看着他,蓝色的眼睛温和无害,但是却让他不自在地动了动。


"我是在审问犯人,就算Fury问起来也不能说我啥," 上校先生转着眼睛不去看他的副官:"我明明都快成功了---"


"你管这叫成功了?" 男人又好气又好笑地打断他,蓝眼睛扫过监牢里血淋淋的惨状,没有泛起一丝涟漪。"你这是在成功的把自己送上军事法庭,Tony。"


Stark上校只能硬着头皮望向他的副官。"这只是点小意外---哦好吧,"他自暴自弃地说,被那双眼睛看得一点儿脾气都没有:"他---他弄脏了我的袖子。"


金发碧眼的男子眯起眼睛。


"Hey,你这么看着我是什么意思?!他弄脏了我的袖子!你现在又不能帮我洗衣服!" 他意有所指地戳戳男子胳膊上的石膏:"我还能指望别人不成?!Clint?Thor?Hulk?哦得了吧我连他们能洗好自己的衣服都不指望---Natasha?你想谋杀你自己的男朋友?"


不赞同地看着他的男人难得语塞了一下:"也许我可以去问问Fury,关于我们俩的衣服的问题,借个人来应该不会怎样?也许,Coulson?"


"哦好极了,然后你就可以去悼念你失去的胖次和我被烧成灰的衣服。" 上校翻了个白眼,气鼓鼓地拽着袖子让他看:"这么大一块,我明天还要去汇报这次的情况,这根本遮不住---"


"你可以穿我的衣服?或者找别人借一下?"
"哈,太棒了,穿着一身不合身的衣服在神盾军面前做一次傻乎乎的任务总结,再说这次任务本来就够傻的,让一个武器天才去演戏?虽然我在演戏上也是天才---但是演一个求而不得到处找替身的傻瓜?这简直是在侮辱一个Stark的魅力,当年可是你先向我告白的!!!"


"好好好。" 他的副官安抚到,决定永远不对任何人谈起上校先生醉酒以后抱着自己的大腿哭唧唧地表白,第二天他去问的时候还死不承认的事情。"那边抓到的接头人已经交代了,你不用在这多浪费时间,去睡一会儿吧,你又熬夜了。"


Stark上校皱起眉头看了一眼毫无生气地战俘,恼怒地不发一言。他最忠实的手下兼男友一看就知道他在想什么:"Tony,这已经够了,我们没有一个人死亡,你别再---"


"可是我要是不想着等他再多传输一点错误情报回去的话,你们就都不会受伤了。" 他固执地抿抿嘴:"我要是估计得再准确一点的话---我本来应该知道他联系不到接头人会狗急跳墙的---"
"Tony,在战场上每一个人都要承担风险,而大家都很高兴你成功递出了假情报,现在我们更安全了不是吗?现在,去睡觉,让你天才的大脑得到一点放松,就当是为了你可怜的已经一个多月没有进过你的卧室的男朋友的今晚?嗯?"


上校为男友难得露骨的话语而发笑,他踮脚亲了一下副官微红的面颊,贴着他的耳朵低语:"今晚我陪你,但你现在要陪我一起去写报告啦,我的副官同志。" 他说完就转身向门外走去。





金发男子微笑地看着他走出去,接着平静地转向跪在地上的男人。他几乎不发出一丝声音地走到那一滩血泊里,安静地低下头,目光扫过断裂的镣铐,垂落的左手和青年似乎已经没有气息的脸庞。他用余光轻轻瞟了一眼门口,确定他有着甜蜜大眼睛的上校先生已经不可能看到他的动作,然后一只穿着军靴的脚骤然踏上青年的左手。


骨骼断裂的小小脆响在寂静的牢狱中清晰无比,但包含疼痛的惨叫被男人有力的手掌堵在了喉咙里,有什么东西顺着手指滑进咽喉深处。副官退开一步,呛咳着的青年已经发不出声音,他惊恐地看着金发男子露出一个无辜的腼腆笑容:"抱歉,不过你已经没用了,谁会想到06号战俘居然挣扎着咬破了藏在牙齿里的毒药呢?"


"Steve Rogers!你在磨蹭什么!那混蛋死不了的我没下那么重的手!" 上校有些暴躁的嗓音从监牢外传来。


"睡眠不足,这可真是---" Steve Rogers副官失笑,宠溺地摇了摇头。他掏出手帕仔细地擦干净自己鞋底的血迹,然后用打火机烧掉了这个他曾经接近战俘的证据。腹中的剧痛让囚犯徒劳地睁大眼睛,但他已发不出半点声音,只能看着那个跟自己长得十分相似的男人走到监禁室的门口。穿着整齐脖子上却吊着滑稽的石膏绷带的金发男人应和着上校先生的高声催促向外走去,在门口侧了侧头,蓝眼睛再温柔正直不过地看了一眼正在走向死亡的战俘,对着他竖起一根手指放到微微翘起的唇边。


"Shhhhhh-----"



#####END#####


To亲爱的leo菇凉,lo主尽力了你随便看看就好……_(:з」∠)_


什么你问那个战俘是谁?当然是我啊啊啊啊妮妮酷爱来抽打我!!!【不【节操呢


嘛…就是这样了…我…真的不擅长写黑……
感谢……还能看得下去的大家……我我我我……Orz【土下座

评论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