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不闪🌟包退换

【盾铁】Tony Stark没有暗恋Steve Rogers 02

Endless:

02


“干嘛!我信任队长不行吗!”Tony大叫道。


“噢Tony……”Steve露出了标准的甜心笑容,“我真的……很受宠若惊,谢谢你的信任。”


显然Steve完全相信了Tony的话。


“呃不用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Tony有些干巴巴道。


“哼,这叫没有暗恋。”Clint小声道。


“安静吃你的火鸡。”Natasha瞪了Clint一眼道。


“他都把最高权限给队长了!还不让我说了!”Clint压低了声音道。


“就是就是。”Scott附和道,“他们两个肯定有问题,你还记得上次我们在厨房里看到的吗?”


“记得!铁罐的拖鞋上居然印着卡通版的美国队长和他的盾!”


“还有这样的事?”Sam好奇地也凑过头来。


“那当然了,你们刚加入不久可能还不太清楚,而且现在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人多了铁罐比以前收敛了。”Clint小声道,“他以前总穿着那双拖鞋在大厦里走来走去,可是现在就很少了。”


“这么说来他好像在刻意隐瞒些什么。”Sam摸摸下巴道。


“你们这群男生怎么就这么八卦呢。”Wanda无语道。


“嘿姑娘,我们毕竟不像你,想知道什么只要读一下意识就好了……”Clint说着说着突然张大了嘴,表情大概就是“雾草我怎么才想起来这个”的意思。


“想都别想。”Wanda一眼就看穿了Clint。


“可这就是验证谣言真实性的最佳方法啊!”Scott显然也和Clint想到一起去了。


“可是这不太好吧。”Sam皱眉道,虽然他也真的很想知道Tony到底有没有暗恋Steve。


“这真的不太好。”Bucky皱眉道,他不太清楚Wanda所谓的意识读取是怎么一回事,但那肯定跟脑子有关,而他相信没有人喜欢被别人动自己的脑子。


“嘿!你到底站在哪边的?这件事明明就是你挑起来的!”Clint不满道。


“我对此感到很抱歉。”Bucky说着露出了委屈脸。


“呃我也没有真的怪你的意思。”Clint不好意思道,不怪他,Bucky的委屈脸连Natasha都招架不住就更别说他了。


这时Steve和Tony一起走了过来,Wanda轻咳了一声提醒还在叽叽喳喳的Clint,饭桌很快就安静下来,Steve和Tony也陆续入座。


“Thor呢?”说到吃饭,最积极的永远是Thor和Clint,也多亏有他们两个,餐桌永远都静不过三秒。


“找弟弟去了。”Clint耸耸肩道,“刚走的。”他说着头朝Thor的位置动了动,有一只被咬了一口的鸡腿还躺在他的盘子上。


Tony扬扬眉表示知道了。


“对了Bucky。”Tony抬头看向了对面的Bucky,是他的错觉还是Bucky一下子就挺直了腰板?他有这么可怕吗!


“你说。”Bucky绷紧下巴道,仿佛在接受上级领导的教育。


“呃,我就是想问问你找人的进度怎么样了。”Tony摆摆手示意他放松一点。


“啊,你说Rumlow啊……”一提到Rumlow,Bucky就像个失去了最心爱的玩具的孩子,呃,Tony承认这个比喻怪怪的但也就差不多那样了。


“还没有消息。”Bucky失落地摇了摇头,扁着嘴都快哭出来了一样。


“啧,神盾那群好吃懒做的蠢货。”Tony抓抓头发道,“你放心,我会让Jarvis帮忙找的,一有消息就通知你。”


“谢谢。”Bucky笑道。


“我也可以帮忙。”Steve提议道,“毕竟,嗯,Rumlow失踪跟我也有一点关系。”


“那好,如果Jarvis或者神盾那边有消息了我第一时间通知你们,你们先去探探虚实。”Tony说着优雅地把最后一小块牛扒放进嘴里,然后擦擦嘴巴就要离开餐桌。


“你的蔬菜汁。”Natasha突然道。


“什么?”Tony没反应过来。


“蔬菜汁!”Clint重复道,“你忘了我们的规矩了?队长做的晚餐都要全部吃干净,蔬菜汁也包含在其中!”


“可是……”Tony有些为难地看了一眼那杯绿悠悠的液体,“可是这是苦瓜汁。”


“那也要喝掉!”Scott跟着起哄。


Tony求助一般看向了Steve,后者只是腼腆地笑了笑,说:“这可是你自己定下的规矩,Tony。”


是的,在Steve刚醒来那段时间,他对这个世界很陌生,他被称作是过时之人,他很担心自己融入不了现代生活。那时Tony为了让Steve好过一点就定下了餐桌规矩,希望Steve知道他是被信任着和被需要着的。


“可是这是苦瓜汁!苦瓜汁!”Tony一脸受伤地看着Steve,“我真不敢相信你竟然给我做了苦瓜汁!”


“你最近有点上火。”Steve道,“你吃东西的时候还小心翼翼的,是有口腔溃疡对吧。”


“你怎么会知道……”Tony一脸不可置信,Steve什么时候还点了医生技能?


“苦瓜汁能降火。”Steve道。


“这根本就没有科学根据!”


“事实上,它有。”Bruce说着就开始报出一堆实验报告分析来证实苦瓜汁的降火功效


“行了行了!”Tony举手投降,“我喝!我喝还不行吗!”说着就一脸视死如归地拿起了杯子一口气干了。


“恶……Rogers你给我等着,下次我一定要在你的盾牌上加一个反应堆!一定!”Tony放下杯子离开了餐厅。


“原来给他做苦瓜汁就能获得一个反应堆啊……”Sam的眼里露出了向往,如果他的装备也能加上反应堆的话,想想就酷炫!


“别傻了。”Scott及时打破了Sam的幻想,“我们给他做苦瓜汁只会被轰成渣渣,只有队长才能得到反应堆。”


“Tony他只是开玩笑的。”Steve连忙解释道,以防队友们胡乱猜测。


“就是,你们也太天真了吧。”Wanda附和道,“你们干嘛这样看着我……”


“我突然觉得,你是不是知道些什么?”Clint摸着下巴道。


“同感。哪有女生不八卦的,呃,Natasha我没在说你。”Scott道。


“你肯定知道些什么。”Sam笃定道。


Steve看着他们笑着摇了摇头,收拾好自己的餐碟拿进了厨房。


“算了,告诉他们吧。”这时Natasha这样说,众人于是看向了她,又看向了Wanda。


“可是……唉好吧。”Wanda最终妥协道,“其实谣言刚出来的时候我就读过了Tony意识。”


“我就知道!”众人兴奋地大叫。


“可是事实跟我们以为的都不一样。”Wanda皱着眉说,“他真的没有暗恋队长,他甚至都没有一丁点喜欢他,我是指那方面的。”Wanda话音刚落就看到了一脸空白地站在人群身后的Steve,“天啊队长……”

评论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