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不闪🌟包退换

【盾铁】Tony Stark没有暗恋Steve Rogers 01

Endless:

配对:盾铁
设定:一只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爱上某人以及在意识到之后死活不认的铁罐!全员助攻!
简介:Bucky误传谣言引起的风波,但原来好像并不是谣言?


01


都是Bucky的错。


真的,Tony这一次没有胡说八道,真的真的都是Bucky的错!


“可是我不明白。”Bruce皱着眉试图理清Tony的思路,可是他失败了,“Bucky学会上网跟你暗恋Steve有什么关系吗?”


“我根本!就没有!该死地!暗恋Steve!”Tony已经坐不住了,他烦躁地走来走去,看起来下一秒就会变成一个红色的大块头,“这都是他妈的谣言!但是Bucky显然当真了!而且还跟所有人说了!该死的,所!有!人!”


“事实上他并没有……”


“是啊!他没有说。但是他见人就问‘嘿,Tony暗恋Steve那件事是真的吗?’这和散布谣言有什么区别吗!”


“他只是在关心你们,我相信如果你在网上看到Bucky暗恋Steve的帖子,你也会有同样的反应。”


“我现在倒是希望有谁看到了这样的消息然后赶紧散布谣言去……”Tony捏了捏眉心。


“其实我觉得是你反应过度了。”Bruce道,“如果你真的没有暗恋Steve,时间一长谣言就会不攻自破。”


Tony还是一脸烦躁,但也没有继续嚷嚷。


“好吧。”他一脸不愿意道,“也只能这样了。该死的,你们谁去跟Bucky谈谈让他别再继续说这件事了。他每次一看到我就是一张委屈脸,天啊到底谁才是应该委屈的那个人!”


“说起这个,Bucky其实就只跟我们几个提起过这件事。”


“哈!?那为什么神盾那群人都知道了!还有九头蛇!妈的昨天红骷髅一脸同情和理解地看着我啊!他同情个屁理解个屁!我就算真的暗恋Steve也不会像他那样痴汉,天天不是要死就是要活的好吗!”


“神盾那边应该是Clint透露出去的,那次我去神盾开会正好看到Clint和Sharon在说你和Steve的事。至于九头蛇嘛……我就不清楚了,也许是通过安插在神盾里的间谍吧。”


“Clint Barton!”Tony咬牙切齿道,他猛地转身摔门离开,对着走廊大喊,“死肥鸟你今年的小甜饼都没了!还有你的箭头别想找我升级!”


实验室里的Bruce松了一口气,默默在心里对Clint说了句抱歉就投入到被打断的研究中。


“我是冤枉的!我什么都没说啊!”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Clint简直要冤死了,“博士你不能为了让自己耳根清净就拿我的小甜饼和箭头开刀啊!”


“Bruce才不是那样的人!”Tony恶狠狠道。


“救命铁罐!真的不是我说的!是Scott!Scott他说的!”


“我不管到底是谁说的!总之要是有更多的人知道这个谣言我就杀了你们!”Tony看起来一点也没在开玩笑。


“杀了谁?”Steve的声音突然在Tony身后响起,他一脸疑惑且震惊地看着Tony,仿佛无法相信他自己刚刚听到的话。


但是Tony现在完全没有心情和Steve解释,托谣言的福,他甚至都不知道该怎么和Steve正常对话了!虽然说在这件事发生之前他们也没有过几次正常对话。


“我去工作,晚饭不用等我了。”Tony摆摆手越过Steve往电梯间走,可他还没走几步Steve就拉住了他。


超级士兵总是高于常人的体温经过剧烈运动后简直上升到了一个几乎烫手的地步,Tony觉得被Steve掌心触碰到的地方都在生疼,周围的皮肤也都火辣辣地很不舒服。


他本能地想把手抽回来,可Steve似乎以为他想要逃跑而更加用力地拉住了他。


去他的超级血清!去他的超级士兵!


“你不能不吃晚饭。”Steve微皱着眉,他似乎总是微皱着眉,好像身边的人事物总是不能让他满意一样。


“少吃一顿死不了的。”Tony知道自己的语气绝对称不上友好,就算不看Steve那皱得更厉害的眉头他也知道,“我以为像你这种当过兵的人应该很清楚。”


“就是因为我很清楚少吃一顿会怎么样我才会这么说。”Steve微微抬起了下巴,Tony恨死他这个表情了,因为这显得他一脸高高在上的样子,而一想到这个男人原来还没有他高就让Tony更来气。


去他的超级血清!去他的超级士兵!


“那你到时候让Jarvis给我送饭吧。”Tony随意敷衍道。


“你如果一个人待在工作间你一定不会吃饭的。”Steve用无比肯定的语气道。


天啊他怎么这么烦人!Tony看着自己被Steve抓住的手,他觉得那块皮肤要烧起来了尽管它看上去再正常不过。


“行!我到时会上来吃饭的!”Tony大喊道,“你能放手了吗?”


被Tony这么一吼,Steve下意识地就松开了手,紧接着脸颊红了起来似乎才意识到自己刚才一直抓着Tony。


“抱歉,我,你没事吧?”Steve看着Tony手臂上那几个微微发红的指印担心道。


Tony翻了个白眼当回答,快步走向了电梯间。


“别在意cap。”Clint拍了拍Steve的肩膀道,“他一直都这么混蛋,对谁都是。”


“不是的。”Steve摇摇头道,“Tony他只是不懂得怎么表达自己,或者说他不愿意表达自己。”


“Wow.”Clint默默地收回了手,“我突然开始怀疑Bucky消息的准确性了,难道是你在暗恋铁罐吗?”


“什么?”Steve的脸又红了,“不,当然不是,我对Tony就只是队友朋友的关心,没有别的意思。”


“Easy,cap.我就随口说说,我当然知道你没有暗恋他,你怎么可能暗恋他嘛!”Clint笑道。


Steve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道:“你也别这么说,Tony是个很好的人。还有,暗恋的事就别再说了,我已经跟Bucky谈过这件事,他答应我不再提了,你们以后也别说了,Tony他真的很不喜欢这个玩笑。”


“OK.OK.”Clint举手作投降状,“我听你的,不过我可管不住别人的嘴。”


“我会再和他们说的,但只要你不再提这件事,我相信麻烦就会小很多了。”Steve笑道。


Clint愣了一秒才反应过来Steve刚才是拐着弯在骂他。


“天啊队长你学坏了!”


此时,Tony已经在工作间忙碌着,只是他今天的工作效率大不如前,因为他没办法集中精神。


“该死的……”Tony小声地骂了一句扔下了手里的螺丝刀。一旁的Dummy似乎以为自己又惹Tony不开心而失落委屈地低下了头。


“不关你的事。”Tony拍拍Dummy安慰道,却无意中看到了手上的指印,现在它们的颜色更深了。


“FUCK……”Tony把那只手移出视线,原本已经感觉不到的灼烧感又出现了。


“Jarvis,把编号188的图纸调出来。”


“Yes,sir.”


眼前的屏幕被挪到了一边,随后几张大型图纸被投影在Tony面前。那是一套全新升级版潜行服,胸口处的银色五角星昭示着它主人的独一无二。


Tony大致扫了一下图纸,拿掉了一些不必要的零部件后开始对细节进行修改,例如口袋的位置和大小,他必须配合Steve的动作习惯来设计服装,这样才能最大限度地发挥他的能力。


“Sir,还有五分钟晚餐就要开始了,复仇者们已经陆续到达餐厅了。如果两分钟后你没有出现,Captain直接下来找你的几率为97.68%,拿着盾牌出现的几率为40.66%,您的高强化玻璃门再一次被砸碎几率为5.48%……”


“存档。”Tony打断了Jarvis,他挥挥手,全息投影就都消失了,当他转身离开工作间,灯光也陆续熄灭。


电梯门打开时,Tony看到了等在门口的Steve。他的出现有些突然以至于Tony没能及时作出回应。


“还好你上来了。”Steve笑着让开让Tony出来,“如果刚才你不在电梯里的话,我可能又要砸你的门了。”


“最好别,下次你可以先问问Jarvis有没有别的方法让你进去,在我不理你的时候。”Tony随口道。


“我还有别的方法能进工作间?”Steve好奇道,但是Tony好像没听到他的话,于是他只能去问Jarvis,而在得到了肯定的回答后,Steve更加好奇到底是什么方法能让他在没有经过Tony同意的情况下,不用砸破玻璃门就能进入工作间。


“你可以运用您的最高权限,队长,这意味着你随时能进入……”


“MUTE!!!!”


Jarvis的声音戛然而止,Steve以及其他人都一脸惊讶地看着Tony。


————


感觉我之前的作品里的Tony都是可爱风。
这一次尝试一只硬气(或者说傲娇?)的Tony。
强强才是盾铁该有的样子嘛(当然可爱的Tony也超棒)!

评论

热度(282)